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圆满成功

2023-05-3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5月27日上午8:30,在苏州市吴中区橘香园召开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参会人员会长张建平、荣誉会长张亚平、副会长王晓刚、石金坪、张柯、谢利荣、秦杰(代表)、杨莉琼,秘书长徐建,副秘书长张飞、娄长亮(代表),监事长曾远航,理事赵羽、王建辉、张波(代表)、游仑、陆国平、姜和、潘红刚、谢羽
2023年5月27日上午8:30,在苏州市吴中区橘香园召开了“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

640_调整大小
参会人员

会长张建平、荣誉会长张亚平、副会长王晓刚、石金坪、张柯、谢利荣、秦杰(代表)、杨莉琼,秘书长徐建,副秘书长张飞、娄长亮(代表),监事长曾远航,理事赵羽、王建辉、张波(代表)、游仑、陆国平、姜和、潘红刚、谢羽中、臧其准,名誉秘书长赵勇,设计委副主任章宏泽、钱磊,会员单位代表宋青青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徐建主持,首先由会长张建平发表讲话,代表理事会对到会的各理事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指出在后疫情时代和即将迎来协会成立八周年之际,“无论从大的环境,时间节点,还是从议题议程来说,本次会议都显得非常重要。”并对今年的理事会工作和明年的长三角设计大奖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寄予了厚望。

由秘书长徐建汇报2022.8-2023.5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开展活动的情况,接着主持进入会议议题:

会议重点讨论:

1、商洽2023 年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工作;

2、商量 2023 年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游学事宜;

3、商量协会如何办好 2024 第三届长三角设计大奖赛的事宜;

4、提前探讨 2023 年度江苏省标识行业联合年会举办地;

5、探讨更好的和地市级协会互动、交流,促进标识行业更健康地发展;

6、如何有效服务好会员及增加粘性,进而稳步增涨会员数量;

7、讨论增补副会长和理事的事宜。

大家围绕会议议题纷纷展开讨论,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协会发展献计献策。正如张建平会长所说:“在政府领导、各级党委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我们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正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健康稳健的方向发展。”

最后由张建平会长向新任副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颁发会员牌。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