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定了!定了!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来啦~~

2023-03-0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步稳定,标识行业也终是迎来复苏。蓝景杯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也将于2023年4月6日-4月7日举办,举办地点为深圳。蓝景杯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2023年4月6-7日将在深圳正式跟大家见面精彩不容错过▼各类媒体争相报道的行业盛会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的获奖作品展示各类行业大咖将现身活动现场推进行业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步稳定,标识行业也终是迎来复苏。蓝景杯·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也将于2023年4月6日-4月7日举办,举办地点为深圳。


蓝景杯·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
2023年4月6-7日
将在深圳正式跟大家见面

精彩不容错过



各类媒体争相报道的行业盛会

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的获奖作品展示

各类行业大咖将现身活动现场


推进行业发展的高质量论坛

颁奖庆典

蓝景杯·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到来了,活动现场将会凝聚全国标识行业的精英,每一场论坛都有不可多得的精彩分享,每一次相遇都是不可多得的会面,我们将在深圳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热烈庆祝广州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