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标协&深标协交流会暨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西宁)发布会

2021-09-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9月8日-9月9日,深圳标识行业协会在崔云会长的带队下,携秘书长康亚茹、秘书处谢嘉穗、胡安云、李雪东一行五人抵达青海省西宁市,对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开展为期两天的工作交流考察。在《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开幕之际,深标协和青标协就此次文化节进行座谈交流,对于未来广告标识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智慧科技对于行业
2021年9月8日-9月9日,深圳标识行业协会在崔云会长的带队下,携秘书长康亚茹、秘书处谢嘉穗、胡安云、李雪东一行五人抵达青海省西宁市,对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开展为期两天的工作交流考察。

640.webp_调整大小

在《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开幕之际,深标协和青标协就此次文化节进行座谈交流,对于未来广告标识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智慧科技对于行业的影响等方面展开讨论,期间,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崔云先生首先对于深标协的发展简史、目前协会的基本状况以及行业标准化制订等工作进行了阐述,秘书长康亚茹就秘书处的工作包括会员发展走访、政府工作对接、重大项目扶持机制、协会针对企业的培训以及历届的《中国标识文化节》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及阐述。

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玉芳,常务副会长何刚、白鹏,副会长姬海港、张梦辉、徐贵林,监事长孙建、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洪雷、理事刘星及秘书处等共计9人一同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活动。王玉芳会长就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的创立发展作出简要讲述,对于下一步协会的发展工作的部署以及目前协会遇到的问题等与深标协成员进行了交流沟通,针对《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的工作和第三届“工匠杯”大赛的工作代表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表示极大地支持及认可,也将带领行业同仁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青标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圆满结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