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专委会专题会议

2020-07-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7月13日上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专家委员会专题会议,协会会长苗玉峰,秘书长崔古彦,专委会专家王大义、阎志顺,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会服务站申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沟通、商议。苗玉峰会长表示,我们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就是为了办实事,借助此次科协的活
7月13日上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专家委员会专题会议,协会会长苗玉峰,秘书长崔古彦,专委会专家王大义、阎志顺,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会服务站申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沟通、商议。

苗玉峰会长表示,我们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就是为了办实事,借助此次科协的活动,可以更好地发挥专家委员会的作用,申报课题,助力产业升级,为协会、为行业提升形象,提高知名度。

640.webp_调整大小

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阎志顺局长作为原济南市天桥区科协主席,对本次申报工作提出建议。阎局长强调,我们要针对会员所需,根据行业特质,有针对性的进行申报,让课题为会员服务,一切从会员角度出发。

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王大义教授结合协会专家委员会组成架构提出,我们专家委员会的专家组成可以划分为高校专家、科研专家以及工作在一线的专家,这样的架构可以全面、切合实际的为会员解决实际问题。

王教授强调,目前我们的专家团队已经开始走进基层企业,提供各类咨询服务,符合科协的项目要求,我们要积极参与项目的申报,建议秘书处积极与科协加强沟通,做好申报资料的准备工作。

秘书长崔古彦表示,我们有强大的专家团队,这是我们的优势,借助这次科协的活动,我们可以发挥出我们的优势,秘书处将积极配合专家委员会,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陕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十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