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

2019-07-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9年7月12日下午1点半,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巴南区二圣镇集体村村委办公室召开了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郑留模主持。理事会就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2019年会费收取、发放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标识文化展参展补贴等情况做了相关汇报,然后就扶贫项目(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各个行业
2019年7月12日下午1点半,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巴南区二圣镇集体村村委办公室召开了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郑留模主持。


理事会就协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2019年会费收取、发放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标识文化展参展补贴等情况做了相关汇报,然后就扶贫项目(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各个行业协会对丰都三建乡夜里坪村进行扶贫)、增补会员及理事单位等议题做了相应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

为了全面落实“帮扶带”活动,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还成立了专家库并讨论了专家库人选,确定了由会长傅平安带队,唐修彬、郑留模等协会内行业精英组成的专家库名单。

会议对开展标识行业资质评审的相关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对组织会员单位参与2019中国(遵义)广告产业博览会(秋季)也进行了相应讨论和表决,对参与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哈尔滨)的设计大赛和技能大赛也做了相应动员并对重庆赛区的相关比赛细则进行了讨论。秘书长郑留模还就智能标识文化产业园的相关进度进行了概述。

最后,傅平安会长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增补会员、理事单位一定要严格把关,做到实地考察;他表示专家库的所有成员都应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谐 共赢 创新 责任”真正为会员单位做到解决问题;他还指出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哈尔滨)为标识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要求会员单位都积极参与,充分展现标识人的风采。最后,他强调,大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共同努力,促进行业协会和谐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2019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盛大开幕!震撼上演!辉煌再现!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