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二十九次理事会暨第二届会长换届选举会议

2019-01-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12月29日下午14:00分,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重庆天兴大酒店三楼天骄厅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九次理事会暨第二届会长换届选举会议。这次理事会议与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五次会员大会同期举行。在这宽敞明亮的会议大厅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的换届选举、增加理事单位、理事单位进入副
2018年12月29日下午14:00分,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在重庆天兴大酒店三楼天骄厅召开了第一届第二十九次理事会暨第二届会长换届选举会议。这次理事会议与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五次会员大会同期举行。

640.webp_调整大小
 
在这宽敞明亮的会议大厅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的换届选举、增加理事单位、理事单位进入副会长单位以及明年的工作开展规划将在这次会议中经过所有理事会成员的讨论商量并举手表决后全面进行!

本次参会单位:重庆平安标牌制作有限公司 傅平安、重庆西里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黄亥、重庆优利持标识有限公司 郑留模、重庆嘉亿标牌制作有限公司 唐修彬、当代数码(重庆)有限公司 陈永志、重庆笨鸟标牌有限公司 任联菊、重庆诚意广告有限公司 陈明义、重庆泽润巴渝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邓建宏、重庆必肯公共环艺标识有限公司 张奇、重庆金东南标识有限公司 陈家基、重庆发协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王智明、重庆道明发光材料有限公司 谢熙、重庆杰之群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谢彬、重庆科诺标识制作有限公司 王科、重庆西海标识有限公司 张镜、重庆今成广告有限公司 蒋中明、重庆凯美广告有限公司 李廉普、重庆可佳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乐可安、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郭旭兵

本次理事会到会单位:应到21家,实到19家,符合开会人数。

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十九次理事会议讨论纪要:

1、由理事会讨论选举决定后,新增理事单位有:重庆爱博塑业有限公司李华栋、重庆市北侧广告有限公司喻海平、重庆朝世正霄科技有限公司曹建兵、重庆加号广告有限公司唐轶、重庆瓦伦卡拉标识有限公司罗陈、深圳自由美标识有限公司邓斌、成都岷江思诺广告有限公司李智勇、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徐海川、重庆卓达科技有限公司王劲。

2、由理事会讨论选举决定后,理事单位进入副会长单位有:重庆金东南标识有限公司陈家基、重庆杰之群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谢彬、重庆今成广告有限公司蒋中明、重庆凯美广告有限公司李廉普、重庆帝通广告有限公司叶育军。

3、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换届选举会议由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郑留模同志主持,经过到会理事单位共同研究讨论选举决定后,并举手表决一致全票通过,由第一届会长傅平安同志再次连任重庆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 ,监事长郭旭兵同志监事并宣读议程。

4、傅平安会长:感谢大家的认可,2019年和标识同仁共同进步,即将成立帮扶带小组,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交流学习,传递本行业正能量,共同进步。

5、郑留模秘书长也提到:各会员单位也可以毛遂自荐,去帮助有需要的企业,进入帮扶带小组去传递正能量,无私地奉献和发挥有效作用,引领标识行业跨越新的领域。

此次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第十七届深圳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9 • 深圳站)将于2019年2月21日盛大开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