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010-67892562
首页>品牌>标识设备公司>大恒激光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北京大恒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dahenglaser.com/
    • 发布日期:2018-03-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40
    品牌介绍

    品牌:大恒激光

     
    北京大恒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恒激光),是上市公司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分公司。股票名称:大恒科技。股票代码:600288

    大恒激光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激光切割产品研发与制造。通过与Rofin、GSI、Coherent、Synard等激光领域国际领先品牌深度合作,积累了丰富的高端激光切割产品制造经验,并申请了包括多项激光核心技术在内的产品专利。

    大恒激光拥有得激光切割机品牌--WORLDCUT,产品遍布全球,迄今已销售超过40个国家或地区,并在使用大恒激光产品的国家或地区均有经过正式培训的技术人员,用当地的语言服务在客户的身边。

    WORLDCUT系列激光切割机由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厂制造,并在上海浦东新区与广州海珠区设立了营销与服务团队,为国内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支持。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