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15650007017
首页>品牌>标识设备公司>速锐数控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济南速锐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nsrsk.com/
    • 发布日期:2018-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107
    品牌介绍

    品牌:速锐数控

     
    济南速锐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生产,适应高科技发展前进步伐!数年来一直从事数控产品在木工雕刻机、石材雕刻机、广告雕刻机、模具雕刻机、保丽龙等领域的研发与制造。凭借着锐意进取,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增加企业发展后劲,稳步向前,持续发展。随着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国内外客户的需求,公司本着立足国内,着眼全球,近年来相继研发生产的板式家具生产线、木工行业的移门橱柜门,软硬包等理想产品。大功率双主轴九排钻和6-12Φ刀库加工中心、四工序加开料、大功率6-9kw开料机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认可。并以极其解明的性价比广泛应用于国内的各领域,逐步替代于进口的同类产品!公司秉承做优质产品、创明优品牌的发展观念;积极提高产品质量价值观、以顾客为中心、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专业化实用化产品设计原则,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竭诚为各行业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极开拓国内外市场,铸就行业品牌速锐特!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