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IE打印时的页眉页脚

2009-05-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如何去除IE打印时的页眉页脚

管理易中打印业务单,遇到IE浏览器不支持管理易的打印控件,直接调用Intelnet Explorer的打印功能,那么每次都要设置一下页边距与页眉页脚,非常麻烦,如何设置一次就解决这个问题,需要直接修改windows xp的注册表,接下来请大家按照以下指引操作。

第一步:进入windows的注册表,首先要点击菜单的运行,然后录入命令regedit,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设置IE打印的地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PageSetup",如下图所示: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首次如何安装管理易?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