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3-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3年2月28日,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二季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天沐温泉酒店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会员应到118人,实到107人,符合章程要求,可以开会。出席会议有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省市场监管局行业综合党委委员;吴小草 、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伟、 省兴民社会组
2023年2月28日,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二季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天沐温泉酒店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会员应到118人,实到107人,符合章程要求,可以开会。

出席会议有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省市场监管局行业综合党委委员;吴小草 、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伟、 省兴民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干事:陈卓、全国标识行业协会联席会主席杨俊、中广协刘岱主任、以及全国三十多位标识行业协会会长。

640_调整大小


本次会议由吴朝坤主持,介绍出席领导;

支部书记赖韩燕致辞

常务秘书长刘彪 工作报告

监事长李茂华 财务报告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吴小草 宣读批复

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伟

中广协 刘岱主任

听取和审议,第二届协会会长人选;

第二届理事会协会监事长候选人;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

当选会长授牌

当选监事长授牌

会长万良斌 宣读理事会人事安排

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授牌

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授牌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授牌

当选会长致辞

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

协会会员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

颁发年度新进副会长理事及会员牌

颁发年度先进单位、优秀个人奖牌

颁发年度优秀办公室主任奖牌

今天,在此召开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 次会员大会,我会自成立以来,在江西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民政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管理指导下,在第一届理事会核心班子成员领导下,奋发进取,乘势而上,发挥优势,增进合作,夯实基础,携手奋进,把我们的协会继续做大做强。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定了!定了!定了!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来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