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标协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华鑫电子顺利召开

2021-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1年9月10日,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应到16人,实到14人,会议由会长张勇主持,副会长李新忠、夏星星、陈建文、朱建松、唐卫华、卢昌青、王方、张勇刚、张泽亮,副会长代表徐丽萍、唐伟,监事黄茂,秘书长颜丽娟出席会议。秘书长颜丽娟向与会人员汇报第三
2021年9月10日,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湖南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应到16人,实到14人,会议由会长张勇主持,副会长李新忠、夏星星、陈建文、朱建松、唐卫华、卢昌青、王方、张勇刚、张泽亮,副会长代表徐丽萍、唐伟,监事黄茂,秘书长颜丽娟出席会议。

640.webp_调整大小
 
秘书长颜丽娟向与会人员汇报第三届会费收缴情况及上半年工作进展,通报省民政厅《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下半年协会重点工作;下半年协会计划把第四届湖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中国“工匠杯”标识大赛初赛作为重点工作。

秘书长颜丽娟作汇报

会长张勇介绍中广标的组织架构及中广标证明商标(标识展示类)申报和评审规则;通报协会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中质企业信用评价有限公司合作事宜;

会长张勇

会上,与会人员就服务会员具体举措进行讨论,今后协会将以服务会员为中心,着力于帮助会员激活市场、开拓业务,多管齐下、助力会员练好内功两个重点,采取打好政策牌、唱好服务歌、走好拓展路三个举措。

考察中南高科湘潭智造产业园

会议决议

第三届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经举手表决,会议形成以下四项决议:

一、成立湖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标识产业园筹建领导小组;

组长:

张勇,负责统筹工作

副组长:

李新忠,负责项目用地洽谈、规划及政策考量

陈建文,负责银行金融部门对接

肖宇锋,负责会员需求摸底、资金筹划

罗平,负责对接建筑单位,推进项目实施

委员:夏星星、朱建松、夏忠、唐卫华、卢昌青、王方、张勇刚、易颢、张泽亮。

二、第四届湖南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举办时间定于10月底,比赛场地长沙满江红广告有限公司,由副会长李新忠牵头,会长张勇、副会长陈建文负责招商事宜,其他副会长配合。

三、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对于有利于会员的服务机构,设置准入条件,由秘书长把关。

四、同意由秘书长代表协会,加入标识行业相关、业务相近的商协会组织。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21年青标协&深标协交流会暨第四届中国标识文化节(西宁)发布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