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1-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2月31日,用心黔行、筑梦远航,海佳--巨龙光彩之夜,2020贵州标识人跨年迎新晚会暨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贵阳郁锦香大酒店胜利召开。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近200多家会员单位、省内同仁、全国行业先锋及嘉宾领导,齐聚筑城,一起回顾2020特殊的这一年,共襄2021年行业大计,本次大会由贵州省标识行
2020年12月31日,用心黔行、筑梦远航,海佳--巨龙光彩之夜,2020贵州标识人跨年迎新晚会暨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贵阳郁锦香大酒店胜利召开。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近200多家会员单位、省内同仁、全国行业先锋及嘉宾领导,齐聚筑城,一起回顾2020特殊的这一年,共襄2021年行业大计,本次大会由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贵州巨龙光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福建省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冠名,大会对协会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全年财务工作给大会所有参会领导及会员作了详细汇报,张建军会长对协会当下的发展及来年的目标作出更高的要求与指示。

640.webp (2)_调整大小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将一直秉持承民主集中制的办会理念,力促协会建设规范化,充分发挥协调职能,加强会员培训走访等系列活动,培训工作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 ,加强全国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演化创新协会的工作方法。切实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真诚的服务。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统筹服务能力,努力搭建各种平台,始终把维护协会形象放在第一位,注重沟通协调,紧紧围绕协会宗旨,团结在张建军会长的周围,力争全体管理服务能力赶超行业发展速度,扎扎实实为各会员企业服务,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不负领导重托和会员厚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协会副秘书长--王文波作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

协会监事长--敖维作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协会会长--张建军作协会2021年协会发展方向及要求指示

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授牌仪式

海佳--巨龙光彩之夜

2020贵州标识人跨年迎新晚会

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思正晚宴致辞

嘉宾领导--贵州省建筑医院黄院长致辞

张建军会长与季东秘方长给

协会定点医疗合作机构

协会法律顾问合作单位

授牌

协会领导上台与大家一起举杯共迎新年

丰富多彩的贵州标识人跨年迎新晚会

最后感谢所有为协会自筹备到成立至今四年多以来默默付出的各领导、会员家人们。

正因为有了大家的无私的奉献与付出,协会才得以今天的壮大和发展。协会领导们不辞辛苦、没有报酬,只有付出与汗水。大家都在为我们这个协会、这个行业尽心尽力去做点事,相信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将越做越大、越来越好、越做越强、越走越远!

贵州标协、团结和谐!
下一篇:

常州标识行业协会2024年度会长工作会议

上一篇: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