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标协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9-12-1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2月7日15:00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彭国勇、副会长曾凤波、副会长黄越明,执行秘书长刘娜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理事会成员15人参会。▲广东标协会长胡志文发言▲广东标协执行秘书长刘娜发言本次会议议程会议议题1、秘书处作技能大赛赛事总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2月7日15:00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会长胡志文,副会长彭国勇、副会长曾凤波、副会长黄越明,执行秘书长刘娜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理事会成员15人参会。

640.webp_调整大小

▲广东标协会长胡志文发言

▲广东标协执行秘书长刘娜发言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议题
1、秘书处作技能大赛赛事总结;

2、年会招商方案;

3、优秀理事、优秀会员单位及爱心企业评选方案;

4、2020年度会员大会&新年联欢晚会的流程通过;

5、各理事单位推介任务完成情况及新增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人数;

6、讨论章程修改内容;

7、2019年活动汇总&2020年度协会活动计划;

8、下一次理事会议时间及地点的确定。

理事会议研究讨论下届全国标识文化节举办事宜&聘请名誉顾问事宜,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协会发展和会员服务献言献策。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监事会议会议纪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