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9-08-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盛夏时刻,爽爽贵阳。8月3日下午,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2019年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贵州金融城)协会办公室召开。协会会长张建军,副秘书长王文波,监事长敖维,常务副会长杨再吉、刘伟、张思正,副会长黄国林、潘正友、李建南,常务理事郑林波、王承忠出席此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就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以及协会下半年工作
盛夏时刻,爽爽贵阳。8月3日下午,贵州省标识行业协会2019年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贵州金融城)协会办公室召开。协会会长张建军,副秘书长王文波,监事长敖维,常务副会长杨再吉、刘伟、张思正,副会长黄国林、潘正友、李建南,常务理事郑林波、王承忠出席此次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就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以及协会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探讨。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王文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07104650_调整大小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
(1)研究讨论举办2019年首届技能比武大赛工作流程和方案;
(2)研究讨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以及组织会员赴外省交流学习事宜;
(3)研究讨论当前会费使用情况、2020年度会费收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及其举办首届技能比武大赛场地选择、活动经费筹集渠道;
(4)深度探讨贵州标识行业目前发展的现状、今后在协会工作上切合实际的为会员谋福利、共享资源、共赢发展;
(5)有针对性探讨了如何加强会长值班制的有效办法事宜;
(6)会长张建军作会议小结。

会上,协会秘书处首先对2019年首届技能比武大赛筹备工作情况和进度做了简要汇报,着重对大赛的活动方案、工作流程以及大会规模、资金预算、晚宴的策划执行单位、招商赞助等环节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认真负责,全力以赴把本次大赛筹备工作做好、做扎实,争取把2019年首届技能比武大赛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影响。期间,参会人员对2020年协会会费收取工作、标识行业发展、如何加强会长值班制等事宜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目前协会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会长张建军作了会议小结。首先,感谢常务理事会的成员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会议,并强调协会工作千头万绪,要完成好,还是一句话,靠大家的支持,靠大家的努力。根据秘书处汇报的关于2019年首届技能比武大赛的筹备情况和对下一步协会的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在座的各位的发言和建议,提出了两点意见:

1、齐心协力,办好技能比武大赛

2019年首届技能比武大赛是为选拔选手参加第三届标识文化节做充分准备。为此,这次大赛活动,希望班子成员一定要齐心协力、出谋献策,尽各自能力,协助秘书处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协会是我家,办好大赛靠大家。

2、同心同德,落实好年初计划

按照年初协会的今年工作安排,抓好落实。今年前7个月,协会的各项工作还是按原计划开展,尤其是今年的会长轮值制度做的还是不错的,每个月安排值班的轮值成员,都能尽心尽力,为协会出了力,也为我这个会长分了忧,在此表示感谢。刚才大家对2020年会费收取工作、技能比武大赛、下半年的出外考察活动,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都很不错。大家有组织到外面走走,一是能进一步促进会员之间的感情沟通和交流;二是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几天放松心情,有利于身心健康。

本月底,我们将选定时间、地点,召开协会全体理事会议,请王文波和秘书处办公室要提前做好联系准备工作。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2019秋季(郑州)第35届中原广告展即将开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