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2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1月11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广州市品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当选第二届会长单位。冬日的广州,阳光明媚!在美丽的白云山脚下,在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广东标识行业代表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叙行业交流,共商发展大事。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字样在国际会
1月11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广州市品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当选第二届会长单位。

640.webp_调整大小
 
冬日的广州,阳光明媚!在美丽的白云山脚下,在广外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广东标识行业代表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叙行业交流,共商发展大事。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字样在国际会议厅舞台中央格外显眼。协会第一届会长刘洪,第一届秘书长、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郑柳青,第一届副会长蔡智勇、伍松、王雪峰、曾凤波,第一届监事长胡志文等协会负责人在会场前排就座。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及行业同仁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第一届副会长蔡智勇先生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刘洪先生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讲到时间是最真实的记录者,也是最伟大的书写者。今年,我们的祖国迎来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中国经济社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今年还是我们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在省民政厅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们也迎来了走在前列谋新篇、开创行业建设新局面的关键突破期。

他介绍到:2018年,协会坚持服务行业为主要切入点,坚持走访会员,了解会员企业情况,分析行业趋势;举办专业技能培训,提高标识人才培养;注重对外交流学习,扩宽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坚持拓展商务合作,扩宽会员单位市场渠道;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换届筹备工作,保障换届正常进行。通过以上几方面,对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

大会进行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

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郑柳青先生向大会作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详细汇报了四年来,协会的收支情况,向大会汇报了协会财务审计报告情况和第一届会长刘洪经济责任进行审计报告情况。

大会进行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受第一届监事会委托,刘远发先生向大会作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详细汇报了四年来监事会在监督协会财务工作、决策会议表决合法性、协会负责人合法合规履行职责等方面工作情况。

大会进行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监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对协会《会费标准》和《章程》进行了修改,由郑柳青秘书长对修改草案向大会进行修改内容介绍,并组织大会审议。经大会表决,全票通过了协会《会费标准》(修改草案)和《章程》(修改草案)。

在短暂的休会茶歇后,参会代表回到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会员代表上台依次投票。

通过紧张的计票环节,总监票人宣读了选举结果:

广州市品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当选新一届会长单位;

广东澳飞扬实业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当选新一届副会长单位;

广州奥达曼涂料有限公司等二十家企业当选新一届理事单位;

广州市普视标识设计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当选新一届监事单位。

通过理事会研究讨论,表决郑柳青先生担任新一届副会长兼秘书长。聘请创会会长刘洪先生为协会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会长胡志文发表新任会长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感谢会员单位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将恪守承诺,认真做好会长工作,团结带领新一届领导机构,努力完成工作目标,为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新一届领导机构名单

会长:

广州品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胡志文

副会长: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郑柳青

广东澳飞扬实业有限公司伍松

佛山鑫全利数控设备公司王雪峰

广州卓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曾凤波

广州先为广告设计有限公司黄越明

东莞智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彭国勇

秘书长:

郑柳青

理事单位:

广州锐峰标牌制作有限公司

深圳灿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超艺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市欧邦标识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康泓数码图像有限公司

广州博艺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广州奥达曼涂料有限公司

广州市锐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耐斯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零奔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柯赛标识有限公司

高明爱博广告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漆之彩化工有限公司

惠州欧悦广告标识制作有限公司

鹤山市千年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森锋标识制作有限公司

广州市启达广告有限公司

佛山市世瑞广告标识有限公司

广州缔豪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在洋之舟广告有限公司

监事单位:

广州市普视标识设计有限公司

佛山市荣杰广告工艺品有限公司



(让我们对以上单位和个人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新春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