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18-04-2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在这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四月里,标识行业喜事盛人。2018年4月20日,以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市滨江宾馆隆重召开。全国各省、市标识行业协会和地方标识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行业专家等400余人到场祝贺、共襄盛事。▲ 下午14:30分,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
在这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四月里,标识行业喜事盛人。2018年4月20日,以"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市滨江宾馆隆重召开。全国各省、市标识行业协会和地方标识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行业专家等400余人到场祝贺、共襄盛事。

▲ 下午14:30分,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

随着中国标识行业的迅速发展,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势而生,为江西标识人提供了一个健康稳定的信息资讯与交流平台,同时为中国标识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强劲的推动力。祝愿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在各领导的指导下走上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上一篇:

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营销还会被放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