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2-11-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金秋送爽,碧空暖阳。11月9日,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在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会议厅举行。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万良斌、监事长李茂亮、常务理事长吴朝坤、秘书长王浩宇、常务秘书长刘彪、执行会长陈武军、副秘书长刘健、王珂秀、万志海、黄琳、邓南海、姚忠勇、张洁、副会长朱建明、邹小明,徐志昆;理事陈睿、
金秋送爽,碧空暖阳。11月9日,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在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会议厅举行。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万良斌、监事长李茂亮、常务理事长吴朝坤、秘书长王浩宇、常务秘书长刘彪、执行会长陈武军、副秘书长刘健、王珂秀、万志海、黄琳、邓南海、姚忠勇、张洁、副会长朱建明、邹小明,徐志昆;理事陈睿、魏才东、张婷、梁卫东、何贵荣、邓春秀,徐丽峰、支部委员会书记赖韩燕、组织委员邓卫南、宣传委员万志海参加本次理事会,本次理事会由秘书长王浩宇主持。

640_调整大小

理事会首先由秘书长王浩宇总结近期协会相关工作及介绍一届九次理事会议程;

监事长李茂华给大家作了协会财务情况的详细汇报;

常务秘书长刘彪介绍了协会一年中的各项活动报告及计划;

大会围绕后补常委和秘书处人员入选流程及办法、分会筹备组建、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评选办法、协会战略合作品牌的评选办法等问题进行征求意见并表决形成决议。

由支部委员会书记赖韩燕同志为全体会员作了“响应二十大,弘扬正气,树立新风”的倡议;

万会长总结发言,指出秘书处充分发挥协会“引导、服务”的作用。一是发挥好引导作用,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开展工作,推动标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发挥好服务作用,做好支撑,为协会发展壮大创造条件。

常务理事长、换届小组组长吴朝坤为换届大会的相关筹备和安排计划作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

随后,万会长代表协会全体会员对中共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热烈祝贺并表示协会在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坚定信念,为行业发展,为协会壮大努力奋斗。
下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长会议圆满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