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吾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0573-85855198
首页>品牌>标识设备公司>吾特
公司简介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 一网通VIP会员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吾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hwute.com/
    • 发布日期:2018-03-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33
    品牌介绍

    品牌:吾特

     
    吾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广告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所生产的吾特Special系列喷墨打印设备具有精度高、速度快、稳定性强等特点,具备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2002年成立于浙江温州,从事数码喷印制作及销售代理,2009年起扩大经营涉足喷印设备生产领域,一直遵循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准则;多年的从业经历,为我们打造出一批专业的营销队伍和高素质的技术人员,竭力为您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至善至美的服务。
    公司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遵信守约为宗旨,热烈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我们将携手并进,共创广告业美好蓝图。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xiaoh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