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电子屏幕标准化与规范化的发展趋势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LED产品性能的提高,使全彩色显示屏的亮度、色彩、白平衡均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完全可以满足户外全天候的环境条件要求。同时,由于全彩色显示屏价格性能比的优势,预计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全彩色LED显示屏在户外广告媒体中会越来越多地代替传统的灯箱、霓红灯、磁翻板等产品,体育场馆的显示方面全彩色LED显示屏更会成为
LED产品性能的提高,使全彩色显示屏的亮度、色彩、白平衡均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完全可以满足户外全天候的环境条件要求。

同时,由于全彩色显示屏价格性能比的优势,预计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全彩色LED显示屏在户外广告媒体中会越来越多地代替传统的灯箱、霓红灯、磁翻板等产品,体育场馆的显示方面全彩色LED显示屏更会成为主流产品。全彩色LED电子屏幕的广泛应用会是全彩色LED电子屏幕产业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材料、技术的成熟及市场价格的基本均衡之后,全彩色LED显示屏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将成为全彩色LED显示屏发展的一个新趋势。

近几年业内的发展,市场竞争在传统产品条件下是以价格作为主要的竞争手段,几番价格回落调整达到基本均衡,产品质量,系统的可靠性等将成为主要的竞争因素这就对全彩色LED显示屏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有了较高要求,业内一些骨干企业已开始在企业实施ISO9000系列标准。

行业规范和标准体系的形成,对产品的检测有了相对统一的认识和评判依据,生产条件差、技术性不强售后服务体系不完善的企业将受到市场的淘汰。

预计今后几年内一批小规模LED显示屏厂商会逐步淡出,行业的发展趋于有序。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户外显示屏媒体有哪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