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信息发布机探寻的绿色环保路

2018-09-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众所周知,爱护环境要从身边做起。而近年来,随着全社会节能减排力度逐步加大,对多媒体信息发布机系统自身更高效更低碳的要求日益凸现。在当前,多媒体信息发布机凭借精准、互动、大屏幕等突出优势,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从楼宇、地铁、商场、超市、酒店、飞机、剧院等等几乎无处不在。高能效和低碳的绿色多媒体信
众所周知,爱护环境要从身边做起。而近年来,随着全社会节能减排力度逐步加大,对多媒体信息发布机系统自身更高效更低碳的要求日益凸现。

在当前,多媒体信息发布机凭借精准、互动、大屏幕等突出优势,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从楼宇、地铁、商场、超市、酒店、飞机、剧院等等几乎无处不在。

高能效和低碳的绿色多媒体信息发布机的实现依赖于创新性的节能技术。低碳环保除去能源节约,环境的美化也是一大重点。多媒体信息发布机终端应用,环境的表现力对整体效果的展现尤为重要。

传统广告机往往由于庞大的体积、呆板的外观、运行时的“轰鸣”制约了整体多媒体信息发布机环境的美观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整体效果的发挥。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而且不影响环境建设也成为用户对多媒体信息发布机播放机的迫切需求,尤以高端品牌店、大型场所等为甚。

总而言之,在这个讲究环境、建筑美的时代,任何占据大空间、分贝高的附属物品都会成为极其不协调的因素。因而,用户需要找寻一款最能“藏”得起的静音产品,即不影响美观,又能方便移动,还能拥有安静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互动式数字标牌媒体分为哪几个部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