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势操作多媒体广告机的优势在哪?

2018-09-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近年来,随着触控技术的显著发展,基于手势操作的多媒体广告机已经显示出其巨大的优势,无论是对零售商还是顾客。广告业的本质就是需要非常迅速地把想法付诸实施。正如基于手势的标牌是从传统的多媒体广告机演变而来,新技术表明,在店内的数字广告正变得越来越逼真、越来越有互动性。那么,手势操作多媒体广告机的优势在哪
近年来,随着触控技术的显著发展,基于手势操作的多媒体广告机已经显示出其巨大的优势,无论是对零售商还是顾客。广告业的本质就是需要非常迅速地把想法付诸实施。

正如基于手势的标牌是从传统的多媒体广告机演变而来,新技术表明,在店内的数字广告正变得越来越逼真、越来越有互动性。

那么,手势操作多媒体广告机的优势在哪呢?

1、提高关注度

即使是一个成年人站在屏幕前与之互动,也能让他记忆深刻。而任何能让顾客进入商店的方法都将对其销售产生巨大影响。

2、树立品牌

经过市场调研证实触摸式互动广告与顾客能够建立良好的人机互动交流。顾客对使用基于手势的广告标牌宣传的商品更感兴趣。比较之下,静态的标牌和广告往往和背景融为一体被顾客忽略。

3、取悦客户

由于顾客购物时的积极反响,多媒体广告机在零售业的使用率不断增长。当客户使用基于手势的多媒体广告机,他们停留在商店的时间变长了,从而导致他们花费更多的钱及下一次购物的想法。

4、便于控制

多媒体广告机对零售商而言其中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显示内容很灵活、机动,便于控制。大多数基于手势的多媒体广告机后台系统都允许零售商自行改变内容。

此外,随着我国“十二五”规划对宽带网络基础设施的要求,带宽性能大幅提高、使用资费下降,会有更多的新技术通过联网的方式融入进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液晶一体机是什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