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屏技术的应用价值及优势

2018-09-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近年来,随着多媒体信息查询的与日俱增,触控屏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因为触控屏作为一种最新的电脑输入设备,使用简单、方便、自然,而且又具有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节省空间、易于交流等许多优点,适用于中国多媒体信息查询的国情。利用触控屏技术,用户只要用手指轻轻地指碰计算机显示屏上的图符或文字就能实现对主机操作
近年来,随着多媒体信息查询的与日俱增,触控屏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因为触控屏作为一种最新的电脑输入设备,使用简单、方便、自然,而且又具有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节省空间、易于交流等许多优点,适用于中国多媒体信息查询的国情。

利用触控屏技术,用户只要用手指轻轻地指碰计算机显示屏上的图符或文字就能实现对主机操作,从而使人机交互更为直截了当,这种技术极大方便了那些不懂电脑操作的用户。这种人机交互方式,赋予了多媒体以崭新面貌,是极富吸引力的全新多媒体交互设备。

触控屏在我国的应用范围非常广阔,主要有公共信息的查询,如电信局、税务局、银行、电力等部门的业务查询;城市街头的信息查询;此外还可广泛应用于领导办公、工业控制、军事指挥、电子游戏、点歌点菜、多媒体教学、房地产预售等。

触控屏还会走入家庭,随着城市向信息化方向发展和电脑网络在日常生活中的渗透,信息查询都会以触控屏——显示内容可触控的形式出现。

因此,触控屏技术开始广泛应用于公共服务领域和个人娱乐设备。人们逐渐习惯用“摸”的方式,在电子售货机上选购商品,在卡拉OK机上点播歌曲,在银行、医院、图书馆、机场查询自己需要的信息。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数字标牌产品的养护法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