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识广告电源的使用常识之三 防护篇

2018-08-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防护和其他事项一样,都需要从设计、文件、培训、施工、监察各个环节去规范,不能单纯依赖熟手和老师傅。 防火 清除电源安装处周围2米范围内的易燃物品(如木制品、易燃塑料等),远离油站和禁止烟火的地方。 防水 标识广告工程,在户外使用电源是避免不了的。防水电源和防雨电源都是为了适应这些应用发展起来的。首先要清楚
防护和其他事项一样,都需要从设计、文件、培训、施工、监察各个环节去规范,不能单纯依赖熟手和“老师傅”。

• 防火 清除电源安装处周围2米范围内的易燃物品(如木制品、易燃塑料等),远离油站和禁止烟火的地方。

• 防水 标识广告工程,在户外使用电源是避免不了的。防水电源和防雨电源都是为了适应这些应用发展起来的。

首先要清楚,普通户内用的电源是不能用于室外的。就算是防雨电源,防水能力也有局限,在保证散热空间的同时,必须做好雨水防护,保证在特大暴雨情况下,雨水不至于飘到或溅到或浸到或流到电源内。

案例一 某一线标识公司做的工程,不防水电源放在导向牌上方。可以看到明显有水渍。设计者应该是认为有天棚就没有水会落下来。
案例二 这是在一个现场看到的情况,这样沾到泥土,电源可能损坏不说,还可能造成安全事故。
案例三 在标识群里讨论的一个案例,我们分析是防水不到位引起。雨水会造成电气短路,引发火灾。
案例四 很高的光秃秃的墙面,最好不要将防雨电源挂在墙面上使用,防不了雨的。

• 防雷 在强雷击地区或防雷措施不规范的建筑或野外使用电源产品时,请在输入侧安装防雷设备。

• 防尘 灰尘是电源致命的杀手,开关电源发热很快,灰尘会影响风扇工作。在灰尘比较大的地方,建议使用不带风扇的小功率电源或防水电源。

防蚊虫 蚊子、蜘蛛、壁虎和蟑螂是返回电源中的常见异物,避免将电源安装在此类生物出没的地方,特别是尽量不要安装在灯光附近,以有效避免蚊虫侵驻线路或元件等;

• 防触电 合理选择线材,定期评估线路是否老化,及时更换线路以防漏电和触电。

• 防掉落 高空使用时,开关电源一般都是用铁丝在钢架上固定安装。劣质的安装材料和不成熟的安装技巧会造成脱落等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什么是会议室电子门牌,有什么作用?

上一篇:

标识广告电源的使用常识之四 压降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