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民防工程标识系统制作及安装服务竞争性磋商

2024-04-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民防工程标识系统制作及安装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shabidding.com)在线领购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4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2106084025项目名称: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民防工程标识系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民防工程标识系统制作及安装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shabidding.com)在线领购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4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106084025
项目名称: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民防工程标识系统制作及安装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6.001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6.001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数量
工程概况
采购预算
(人民币)
1
民防工程标识系统制作及安装服务
1项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总投资概算为60925.37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为53965.53万元,项目新建校舍建筑面积约79200m2。
660010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之日起至竣工综合验收合格截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集中采购目录以外且金额未达到分散采购限额标准的项目,不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2.近三年(从2021年1月1日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且无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的情形。3.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竞争时,应提供依法登记的相关证明材料和由法人出具的对该参与竞争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承诺。4.供应商的出资人与本项目其他供应商的出资人应不相同(当两家以上供应商的出资人中含有同一主体时,将按一家有效供应商计算,该供应商为相关供应商中报价最低且响应文件不存在被判为无效的供应商,其他供应商将被判为无效供应商)。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至 2024年04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shabidding.com)在线领购
方式:线上获取。已注册的潜在供应商可从采购公告栏搜索相应项目进入在线领购采购文件流程。潜在供应商提交领购申请并支付费用到账后即可下载电子采购文件。项目经理会将纸质文件和发票快递给潜在供应商。供应商首次注册需要提供《供应商注册专用授权函和承诺书》(可从供应商注册页面下载)和营业执照等盖章扫描件,供应商应当提前准备,尽早办理,以免影响领购采购文件。未在上述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或作无效响应处理。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9楼1903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19楼1903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大学     
地址:上大路99号        
联系方式:潘刚锋 661326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联系方式:韩伟、黄铭祺 32173695、32173633、hanwei@shabidding.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伟、黄铭祺
电 话:  32173695、32173633
下一篇:

海城市三台子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上一篇: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建设技术业务用房项目标识标牌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