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芯湖州”智慧园标识标牌设计安装项目

2024-01-0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中标结果公告招标规模:投资估算约人民币210万元。招标范围:云上芯湖州智慧园区户外、室内及地下室标识标牌的设计、供货、运输、安装施工、验收及售后服务等。(具体按招标人要求)。项目地点:湖州市湖山大道2599号云上芯湖州智慧园区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项目所在区域:湖州市吴兴区项目编号hzgq202312085中标单位湖州新蟠
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规模:投资估算约人民币210万元。
招标范围:“云上芯湖州”智慧园区户外、室内及地下室标识标牌的设计、供货、运输、安装施工、验收及售后服务等。(具体按招标人要求)。
项目地点:湖州市湖山大道2599号“云上芯湖州”智慧园区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所在区域:湖州市吴兴区
项目编号
hzgq202312085
中标单位
湖州新蟠龙广告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元)
2080040
计划工期
60日历天(含设计工期)
质量要求
合格

窗体底端
招标人:湖州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章)
代理公司: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公章)
2024年1月3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某部长廊文化建设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2023-JKCNEW-W1002)(第1包)

上一篇: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门诊楼标识标牌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