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025年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标识牌设计、制作、安装招标公告

2023-11-0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招标编号:0724-2320KM145298项目分类:烟草制品业2023年-2025年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标识牌设计、制作、安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2023年-2025年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标识牌设计、制作、安装已获批准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项目
招标编号:0724-2320KM145298
项目分类:烟草制品业
2023年-2025年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标识牌设计、制作、安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3年-2025年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标识牌设计、制作、安装已获批准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23年-2025年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标识牌设计、制作、安装
2.2 项目编号:HTSY-AQ-2023-079/0724-2320KM145298
2.3 招标范围: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所辖区域内各类标识、路牌、门牌、荣誉证书、横幅、宣传栏等物品的设计、制作、安装。具体详见“第五章 采购要求”。
2.4 项目地点: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所辖区域。
2.5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在招标人与投标人每次签订下一年度合同之前,招标人组织人员对投标人就该年度合同执行情况进行验收评审,年度合同评审合格续签下一年度合同,年度合同评审不合格或验收不合格,招标人有权拒签下一年度合同,并不视为招标人违约。因招标人上级或行业对该项目进行调整的,招标人有权调整服务范围或取消下一年度合同执行。
2.6 质保期要求:本项目整体质保期不低于3年,自阶段验收之日起起算。室内标识质保期不低于6年,室外标识质保期不低于3.5年(交通标线质保期不低于2年,橡胶阻轮器质保期不低于2年)质保期内投标人承担质量缺陷保修责任,并扣留结算审定金额的5%作为质保金,整体质保期满后一次性无息全额退还投标人。如投标人提供货物出现问题,投标人应在接到招标人通知后2小时内进行处理,因投标人或货物生产厂家原因出现的质量问题,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对按招标人要求更换的货物,质保期重新计算。质保金的支付不免除投标人该履行的质保义务。不论质保期内或质保期满后,投标人均应保证提供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
2.7 质量要求及时间要求:满足招标人要求,满足技术要求,在招标人规定时限内,投标人按招标人要求进行本项目的标识牌设计、制作、安装及测试工作,保证本项目的安装及制作效果达到招标人要求并经甲方书面确认,具体详见“第五章 采购要求”。
2.8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2.9 出资比例为:100%。
2.10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1.2信誉要求:
①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刑事案件”专栏查询,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2017年10月15日至今无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的情况;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未被正式列入烟草行业或云南中烟发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曾被列入上述名单,但禁入期限届满的。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正处于被法院强制执行的情况。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1.5其他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2)人员要求:/。
注: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有关投标人的规定,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投标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存在弄虚作假被查证属实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2日至2023年11月9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网上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则在规定的日期内24小时均可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如下(请详细阅读获取方式并按步骤进行操作):
4.2.1注册:投标人登录“新国e平台”网页点击“没有帐号?点此注册”完成注册以及注册审批手续,注册的帐户的类型选择“我是供应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单位类型。按照页面提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信息填写,确保信息无误后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操作步骤见“国e平台”用户指南中《用户注册手册》。
4.2.2申请材料递交
(1)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国e平台,点击上方“项目管理”-“我要参与”。
(2)在“搜索框”处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进行查找,在列表中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点击“立即参与”;(注:点击“查看公告”可查看项目所需提交的材料,如公告没有注明,请联系相关项目经理)
(3)点击“我的项目”,在列表中选择相应的项目,点击“申请材料递交”。
(4)根据实际情况及企业需要,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带*项必须填写),申请材料请根据公告要求进行上传,如公告没有注明,请联系相关项目经理(公告上述“招标代理机构业务联系人”),申请材料提交后请耐心等待项目经理确认。
(5)提交材料后待审批时的状态为“申请材料递交查看”。如需撤回修改,点击“申请材料递交查看”-“撤回”即可重新修改提交。如果申请材料被驳回,按钮将会变为“申请材料递交(已驳回)”。
4.2.3购买招标文件及开具发票:
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点击上方“文件管理”-“招标文件购买”,或左侧快捷菜单栏“招标文件购买”;根据实际情况及企业需要,正确填写相关带*项信息并选择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并可选择发票的索取方式,增值税电子发票可在国e平台进行下载。※汇款须知:请务必注明项目编号及用途(标书款、保证金或手续费(即招标代理服务费))。
4.2.4注意事项:
(1)投标人在国e平台注册免费,线上仅办理递交申请资料、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开具标书费发票、提交投标保证金等事宜,递交申请资料及购买招标文件仅需在网上即可完成,无须到招标公司办理。
(2)投标单位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至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尚未完成资料递交造成无法及时购买标书或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若遇特殊情况,请致电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沟通解决。
4.2.5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扫描件);
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
⑤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4.2.6注册疑问请咨询:叶小姐020-37860669,叶小姐020-37860671,史先生020-37861081
4.2.7招标文件及投标疑问咨询:0871-63131173
4.3招标文件售价300.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3年11月24日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玉溪市红塔区红塔大道118号红塔集团商务楼四楼评标室(1)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元博网采购与招标网”(原“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红塔集团网站”上同时发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玉溪红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 络 地 址:云南省玉溪市高新区东风南路(红塔文体中心内)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6-18楼
执行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拓东路45号(春城路和拓东路交汇口)世博大厦16楼
项目负责人:郭子雄、丁恒升、马若茜、高扑莲
电 话:0871-63131173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桐乡党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上一篇:

建大学校(设计)--导向标识专项设计采购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