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雅戈尔老年乐园提升改造工程(标识标牌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成交公告

2023-08-2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项目名称:宁波市雅戈尔老年乐园提升改造工程(标识标牌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二、项目编号:YZ-QTJY(2023)-274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6月30日四、流标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8月24日五、流标公告内容: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783050元,于2023年6月30日发布招标公告,并于2023年7月21日13时30分在宁波市鄞州区政务
一、项目名称:宁波市雅戈尔老年乐园提升改造工程(标识标牌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
二、项目编号:YZ-QTJY(2023)-274
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6月30日
四、流标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8月24日
五、流标公告内容: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783050元,于2023年6月30日发布招标公告,并于2023年7月21日13时30分在宁波市鄞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举行开标会议,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共收到7家单位投标文件宁波马克标识有限公司、宁波有信标识有限公司、宁波兴辰公共设施有限公司、宁波新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杭州麋鹿标识有限公司、宁波浩泰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宁波新进标识有限公司。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排名第一的投标人宁波新进标识有限公司为预中标候选人。
该项目招标人于2023年7月24日收到关于《宁波市雅戈尔老年乐园提升改造工程(标识标牌导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的质疑函,质疑内容为:预中标候选人样品采用的不锈钢材质非316不锈钢,亚克力非汤臣品牌。
本项目招标人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宁波新进标识有限公司样品送至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进行检验,检验报告与2023年8月22日出具。经检验宁波新进标识有限公司样品确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7.2项规定:按照第三章“评标办法 ”规定确定中标候选人,招标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故本项目重新组织招标。

六、业务咨询:
招标人:宁波市鄞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东路588号鄞投大厦
联系人:杨工
电话:0574-8929263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云彩路487号
联系人:贺意波、毕健敏、徐新宇、邹芳敏、钱丽娟、郑菊琴
电话:0574-83033570、88090301
下一篇:

安宁财大住宅小区一期工程项目园区导视系统设计施工一体化中标候选人公示

上一篇:

金华市体育中心导视导览设施采购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