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谷智造示范园标识标牌及导向系统制作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2023-04-21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1、采购项目名称:麓谷智造示范园标识标牌及导向系统制作2、采购代理编号:湘智采字[2023]第0044号3.项目预算:580000元(含税金额)4.服务要求:见附件磋商文件采购需求5.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二、供应商资格条件: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麓谷智造示范园标识标牌及导向系统制作
2、采购代理编号:湘智采字[2023]第0044号
3.项目预算:580000元(含税金额)
4.服务要求:见附件磋商文件采购需求
5.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上传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原件扫描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扫描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原件扫描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扫描件。(注:近六个月是指: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6、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3年4月19日至2023年4月2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00元,售后不退。
3、经采购人同意,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缴纳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3年5月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麓谷智造示范园1号栋招展中心(长沙市岳麓区明湖路240号)。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湖南汇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明湖路240号麓谷智造示范园1号栋招展中心
电 话:14789391573
联 系 人:伍玲萱
采购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电 话:0731-85223835,18676370098
联 系 人:刘先生
下一篇:

湘阴县中医院湘阴县中医医院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上一篇: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常用小标识采购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