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人民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2023年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及安装服务项目咨询公告

2023-03-2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赣州市人民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近期将对2023年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及安装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咨询,咨询事宜公示如下:一、资质和参加要求:1.供应商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提供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委托授权的代理商均能参加;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
赣州市人民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近期将对2023年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及安装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咨询,咨询事宜公示如下:
一、资质和参加要求:
1.供应商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提供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委托授权的代理商均能参加;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文件应包含产品品牌型号及报价表(单价及总价)(需加盖公章)、有关资质证明材料、供货商详细地址及电话。
二、服务要求(详见附件)
三、材料递交时间和咨询电话
1.递交时间:2023年4月3日上午12:00之前(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
2.咨询电话:0797-5889321。
3.递交方式:现场递交或邮寄。
4.递交或邮寄地点:赣州市人民医院南院(梅关大道16号)行政楼二楼209宣传教育科。
5.其他:咨询文件必须胶装成册,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不接受散页、活页或未胶装成册的咨询文件,并装袋密封,封口加盖公司印章。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智元研究院新园区导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上一篇:

中国光大银行沈阳于洪新城支行招牌类安装、室内外电子屏安装及室内标识标牌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