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水布垭镇中心卫生院医疗业务综合楼附属工程及设备购置项目(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1-1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BDX-2022-1111采购计划编号:ZFCGSQ-2022-233-0046项目名称:巴东县水布垭镇中心卫生院医疗业务综合楼附属工程及设备购置项目(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预算金额:293293.85元。最高限价:293293.85元。 采购需求:采购并对新医疗业务综合楼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等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DX-2022-1111

采购计划编号:ZFCGSQ-2022-233-0046

项目名称:巴东县水布垭镇中心卫生院医疗业务综合楼附属工程及设备购置项目(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93293.85元。

最高限价:293293.85元。

采购需求:采购并对新医疗业务综合楼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等。(具体参数详见第三章采购内容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交货并安装完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

(3)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等政策。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巴东县信陵镇民族路53号)

方式:(1)现场领取(各供应商将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中小企业声明函原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携带至现场报名领取);(2)网上获取(各供应商在获取时间内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将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副本、中小企业声明函、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报名人电话)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后以邮件方式发送至QQ邮箱610825055@qq.com报名登记)。

售价:0元/套。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上午9:00时(11月28日上午8:30时开始接收响应文件)。

地点: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巴东县信陵镇民族路53号)。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28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巴东县信陵镇民族路53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巴东分中心交易网发布。

2、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请各供应商人员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本人“健康码”、“行程码”的核验和个人信息登记工作。若湖北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超过37.3℃人员均不得进入,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应急处置。请各供应商人员有序排队,不扎堆、不聚集,相互保持1米以上距离,事项办理结束后应立即离开,不得滞留,无关人员不得进入。

3、根据《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停止收取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财采发〔2018〕10号)的规定,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4、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并中标(成交)的中小微企业可凭借政府采购合同、中标(成交)通知书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

4.1中小微企业是指符合国家关于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微企业制造的货物的中型、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4.2中小微企业划型标准:《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和《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以及《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3金融机构是指有意向开展“政采贷”业务的金融机构。

5、合同融资范围: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项目均属于政府采购合同融资范围。

6、办理方式:

6.1线上办理:供应商登录湖北省政府采购网点击右侧“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然后通过双击地图区域进入相应的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或输入http://122.189.254.42:9999/badong进入巴东县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平台进行申请。

6.2线下办理:供应商可凭政府采购合同、中标(成交)通知书到我县商业银行进行线下办理。

7、政策依据:《湖北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鄂财采发[2020]5号)。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巴东县水布垭镇中心卫生院

地 址:巴东县水布垭镇

联系方式:138867851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巴东县信陵镇民族路53号

联系方式:1521524704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3886785177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德昌县人民医院导视系统采购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上一篇:

曲靖市烟草公司陆良分公司2023年烤烟生产标识标牌制作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