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岛壹号、方大·世纪城标识标牌及信报箱工程

2022-10-07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辽宁白沙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白沙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方大新城置业有限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进行合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白沙岛壹号、方大世纪城标识标牌及信报箱工程。(二)招标单位:辽宁白沙河实业发展有
辽宁白沙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白沙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方大新城置业有限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
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进行合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白沙岛壹号、方大·世纪城标识标牌及信报箱工
程。
(二)招标单位:辽宁白沙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白沙岛壹号SFWD-01-D地块)、辽宁白沙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白沙岛壹号SFWD-02-C地块、白沙岛壹号SF-WD-04-C-01地块)、辽宁方大新城置
业有限公司(方大·世纪城03-F、03-H-01居住项目及03-H-02商业项
目)。
(三)工程地址:白沙岛壹号SF-WD-01-D地块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金橙街3号;白沙岛壹号SF-WD-02-C地块为沈抚改革创
新示范区香堤路227号;白沙岛壹号SF-WD-04-C-01地块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金枫街7号;方大·世纪城03-F、03-H-01居住
项目及03-H-02商业项目为沈阳市浑南区玄菟路。
(四)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五)质量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六)计划工期:
1.白沙岛壹号SF-WD-01-D地块:开工日期,一期(1 -10 )2022年10月30日;二期(11 -19 )2023年6月30日。竣工并通
过验收日期,一期(1 -10 )2022年11月30日;二期(11 -19 )2023年7月30日。
2.白沙岛壹号SF-WD-02-C地块:开工日期,一期(8 -14 、24 )2022年11月5日;二期、三期(1 -7 、15 -23 )2023年
10月30日。竣工并通过验收日期,一期(8 -14 )2022年12月10日;二期、三期(1 -7 、15 -23 )2023年11月30日。
3.白沙岛壹号SF-WD-04-C-01地块:开工日期,一期(1 -10 )2022年10月30日;二期(11 -22 )2022年11月10日。竣工
并通过验收日期,一期(1 -10 )2022年11月30日;二期(11 -22 )2022年12月10日。
4.03-H-01、03-F居住项目及03-H-02商业项目:开工时间,2022年10月30日;完工时间,2023年6月30日。以上为暂定工期,具体工期以发包方通知为准,工期调整承包方不得索赔,因甲方原因不具备施工条件影响工期的相应顺延。乙
方需满足工程进度要求,不得影响工程进度。
(七)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详见策划报告。
(八)付款方式:
1.本工程无预付款。
2.施工阶段按月度形象进度付款,付款比例为已完工程造价的70%。
3.工程完工且经甲方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已完工程造价的85%。
4.乙方提供完整的竣工结算资料,经甲方结算完成后支付至结算总价的95%,剩余结算总价的5%作为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并经
甲方确认且无质量问题后无息支付。
5.发票要求:每次付款前乙方向甲方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至结算总价的95%付款前需提供至结算金额100%的增值税专用
发票。乙方需提供全额满足工程所在地税务机关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具体付款方式以各地块合同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最新年检有效的企业资质(独立法人)。
(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在行业内有良好的业绩、企业信誉,允许经营相关业务;具备标识标牌及信报箱制作及安装相关经验。
(五)上述资料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法人章。
三、报名要求
(一)第一步:网上报名
1.资料要求: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近3年财务报表(复印件)、近3年业绩表、重点合同
关键页(复印件),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
2.全部材料均需加盖公章、法人章,扫描为PDF文件作为报名附件。
3.报名方式:通过明源系统参与报名(未合作供应商需先行注册,操
作指引见附件2,注册完成即可进行报名)。同时,以“白沙岛壹号、
方大·世纪城标识标牌及信报箱工程(****公司)”为邮件名,注明联
系人及联系方式后,发送报shengjingdichan@yeah.net。
4.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17:30。
(二)第二步:现场报名
1.邮件报名后需集中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需递交网上报名附件内全部资料的纸质版文件,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章、法人章。
2.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1日-2022年10月13日(工作日8:30-12:00,13:00-17:30)。
3.报名地点: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金枫街与玄菟路交叉口白沙岛壹号二楼(招采办公室)。
(三)第三步:通过对报名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参与投标。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伍仟元整(必须公对公账户转账,不接受个人转账或现金)。
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应予以补齐,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定标后15个工作日内一
次性无息返还。
(四)报名后即可与招标人联系领取招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方:辽宁白沙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金枫街与玄菟路交叉口白沙岛壹号售楼处二楼
联系人:李慧
手 机:15382107177
E-mail:shengjingdichan@yeah.net
开户行:招商银行沈阳分行营业部
账 号:1249 0754 1410 601
六、监督举报方式
电话:18640038020
E-mail:fangdadc@hexiefangda.com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德昌县人民医院导视系统采购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上一篇: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2号楼西侧楼顶发光标识制作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