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景区导视系统废标公告

2021-08-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项目基本情况采购项目编号:XYHB-ZB-2021-51采购项目名称:白洋淀景区导视系统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本项目评标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招标文件第六章评标标准与办法中技术参数评审项描述不合理,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单位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重新组织采购活动。三、其他补充事宜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XYHB-ZB-2021-51

采购项目名称:白洋淀景区导视系统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本项目评标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招标文件第六章“评标标准与办法”中技术参数评审项描述不合理,要求采购人及采购代理单位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重新组织采购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雄县文化和旅游局(行政)

地 址:雄县雄州路481号

联系方式:0312-55618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星原河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丰润区建华小区A座5层

联系方式:0315-30803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莉莉

电 话:13832571820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湘阴县中医院湘阴县中医医院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上一篇:

罗汉林度假区导视系统货物采购磋商邀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