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四院楼顶发光字及院徽LOGO门口形象标识制作安装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8-1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项目概况芜湖市四院楼顶发光字及院徽LOGO门口形象标识制作安装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AHYG-20200054项目名称:芜湖市四院楼顶发光字及院徽LOGO门口形象标识制作安装服务采购项目采购方式:□
项目概况

芜湖市四院楼顶发光字及院徽LOGO门口形象标识制作安装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YG-20200054

项目名称:芜湖市四院楼顶发光字及院徽LOGO门口形象标识制作安装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

预算金额:200164.00 元

最高限价:200164.00 元

采购需求:四院采购楼顶发光字、门口形象标识等(具体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如属特定行业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法定准入要求。

3.3供应商必须具有近3年内(2017年8月1日至今)单个合同20万元以上的楼顶发光字制作安装类似业绩,且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类似从业经验,有过楼顶发光字类似标识施工经验,须提供近3年内(2017 年8 月 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12日至2020年08月18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芜湖市城市之光B2地块写字楼B座329(苏宁环球大酒店斜对面写字楼)。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须电话联系代理机构)。报名时须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及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未报名者不得参与投标。

售价:每套人民币3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城市之光B2地块写字楼B座329(苏宁环球大酒店斜对面写字楼)



五、开启

时间:2020年08月24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城市之光B2地块写字楼B座329(苏宁环球大酒店斜对面写字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磋商保证金:本项目暂不缴纳磋商保证金。

3.其他事项说明

3.1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地 址:芜湖市弋江区

联系方式:0553-30285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芜湖市城市之光B2地块写字楼B座329

联系方式:唐晨 183055304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晨

电  话:18305530407



采购人: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11日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图书馆二号馆和三号馆标识导视系统制作安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