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标识标牌系统工程中标公示

2020-06-1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一、采购项目名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标识标牌系统工程二、采购项目编号:信财公开招标-2020-47三、评标日期: 2020 年 4 月 21 日四、招标公告发布日期: 2020 年 4 月 1 日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六、中标情况:包号采购内容供应商名称地址中标金额1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拟对本院标识标牌系统进行印制与安装服
一、采购项目名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标识标牌系统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信财公开招标-2020-47

三、评标日期: 2020 年 4 月 21 日

四、招标公告发布日期: 2020 年 4 月 1 日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拟对本院标识标牌系统进行印制与安装服务采购(详细内容及参数见招标文件)

河南歌斐标识实业有限公司

新密市曲梁镇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西侧

1121981.00元



七、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徐乐信(业主代表) 王 静 代 歆 张建宏 程建忠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

参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 的规定, 代理服务费由成交服务商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向代理机构按照中标价的1.5%向代理机构支付。

九、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信阳)》发布。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公告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地 址:信阳市工区路 411 号

联 系 人:徐先生

电 话:0376-6283170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中心南塔 4502 室

联 系 人:宋先生 陈先生

电 话:0371-55916465 15737633102
下一篇:

湘阴县中医院湘阴县中医医院标识标牌制作及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上一篇:

环球财金中心标识工程 终止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