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长坡标识标牌制作询价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11-1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就2018年长坡标识标牌制作询价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诚邀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一、招标简介:2018年长坡标识标牌制作询价采购项目二、招标内容:标识标牌制作(详见招标文件货物清单)三、招标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询价采购(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四、文件的获取:2018年11月14日-2018年11月16日(同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就2018年长坡标识标牌制作询价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诚邀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简介:2018年长坡标识标牌制作询价采购项目

二、招标内容:标识标牌制作(详见招标文件货物清单)

三、招标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询价采购(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

四、文件的获取:2018年11月14日-2018年11月16日(同时答疑)

标书发放地点: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总务科

投标报名截至时间:2018年11月16日17:00(北京时间)

逾期或资质文件不符合规定被拒绝。

五、报送投标文件时还需提供资质文件

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产品合格证及其他相应资质(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六、开标评标时间:听候甲方通知(标书开标时现场开封,请不要提前送来。开标时需要做指定的三个样品带来)

招标单位联系部门: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总务科

地 址:昆明市吴井路319号

电 话:15198867563 0871-63511522 0871-63513499

联系人:刘 昕、陈 丽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遂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农商行标牌制作工程招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