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无为县高沟镇政府驻地集镇建成区景观提升标识系统采购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2018-03-29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无为县高沟镇政府驻地集镇建成区景观提升标识系统采购项目澄清公告项目编号:wh09cg2018hw0450各潜在投标人:无为县高沟镇政府驻地集镇建成区景观提升标识系统采购项目因业主要求,作如下澄清。1、原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资格条件4、其他资格条件自开标之日起上推三年,具有单项合同价不低于100万元的景观标牌标识的同类业绩(
无为县高沟镇政府驻地集镇建成区景观提升标识系统采购项目澄清公告

项目编号:wh09cg2018hw0450

各潜在投标人:

无为县高沟镇政府驻地集镇建成区景观提升标识系统采购项目因业主要求,作如下澄清。

1、原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资格条件4、其他资格条件自开标之日起上推三年,具有单项合同价不低于100万元的景观标牌标识的同类业绩(业绩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现修改为“其他资格条件自开标之日起上推三年,具有单项合同价不低于100万元的景区标牌标识的同类业绩(业绩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2、本项目报名时间延至2018年04月03日17时,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投标单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以本次招标文件为准。

无为县高沟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6日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金港镇)香山景区标识标牌竞争性谈判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