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疏散指示系统招标公告

2017-02-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疏散指示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PIAIE-ZBN-16086)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其所需的下列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区工程疏散指示系统
二、招标设备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疏散指示系统 一批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投标人应具有主要资格条件如下(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必须是疏散指示系统的制造商。
疏散指示系统的制造商具有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疏散指示系统的制造商的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产品具有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报告。
疏散指示系统的制造商的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产品具有公安部颁发的CCCF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疏散指示系统的制造商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与此相当的外币金额(以营业执照为准,外币金额按开标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对人民币的中间价折算)。
疏散指示系统的制造商成立时间(以营业执照上为准)不晚于2005年12月30日。
疏散指示系统的制造商应具有为2015年旅客吞吐量3000万人次及以上的国内机场(航站楼主体工程)提供智能疏散系统的业绩(2016年10月31日前已竣工),请列出工程/项目名称、设备名称型号数量、投入使用时间以及业主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提供上述业绩的证明文件。
?疏散指示系统的制造商在上海设有常驻服务机构或委托代理机构,并备有足够备品备件以供维修。
四、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招标文件价格为人民币3500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款项均不退还。未领购招标文件的不得参加投标。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加盖潜在投标人公章及财务专用章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信息的正本文件。因潜在投标人提供的开票信息不完整、不准确或错误引起的一切责任与后果均由该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截标日期: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于即日起至2017年2月10日止,每天上午9:00至11:00和下午2:00至4:00(节假日除外),前往上海市四川中路220号5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截标日期为2017年2月27日上午10:00整(以上均为北京时间),同时举行开标仪式。所有投标文件须于截标时间前送达至以下地点;逾时送达的文件概不接受。
地址:中国上海市四川中路220号5楼
联系人:胡磊/毕蕾
电话:021-63293693×30/28
传真:021-63293697
邮编:200002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进出口有限公司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江苏省盐城市城南新区聚龙湖核心区提升(公园标识标牌采购、制作安装及伴随服务)工程邀标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