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三支队业务用房项目标识标牌的竞争性谈判的补充公告

2014-10-15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三支队业务用房项目标识标牌的竞争性谈判的补充公告

长沙市公安局三支队业务用房项目标识标牌项目
更正公告
受长沙市公安局的委托,我公司于2014年10月10日发布公告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的三支队业务用房项目标识标牌项目(政府采购编号:CSCG-HYGL-JZ201409518),做如下更正: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第73页内容:请投标人提供综合办公大楼楼层总索引、楼层索引牌和科室牌的小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改为:请投标人提供科室牌、楼层牌、楼层导向牌标牌的小样,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修改后的内容与第61页第一章第16.3项样品提供及样品提交的时间、地点项目内容里要求的样品名称一致。
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变更公告与原采购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2014 年10月13日
采购人: 长沙市公安局
地 址:解放西路140号
联系人:唐警官 电话:82587686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华誉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芙蓉区人民中路65号
联系人:刘莹
电 话:15802578018 传真:85163589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公园水洗公厕、标牌工程竞争性谈判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