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示】湖南中烟郴州卷烟厂厂内安全标识、标牌制作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3-08-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中标公示】湖南中烟郴州卷烟厂厂内安全标识、标牌制作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对其厂内安全标识、标牌制作工程(招标编号:HNZYCZ-13007)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仪式于2013年8月6日在郴州卷烟厂举行。
评标委员会成员经过认真、细致地工作,依法推荐了中标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本项目中标候选人:湖南省郴州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
投标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与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招标办联系。我公司只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原件)。
公示时间:三个工作日(2013年8月9日至8月13日)。
联系人:宓毅华 电话:0735-2229617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招标办

二〇一三年八月七日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江苏省启东市农工办标识牌询价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