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示】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标识、标牌制作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2013-07-10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中标公示】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标识、标牌制作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标识、标牌制作项目(项目编号:WZ-FW-BY-2013-033)于2013年7月8日13:30时宝鸡卷烟厂招待所四楼会议室组织开评标,根据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推荐中标候选单位排序如下:
第一名单位:宝鸡市金台区宜佳工艺装饰部
第二名单位:陕西丹青环境标识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单位:宝鸡驰杰工贸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13年7月9日—7月11日),公示期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宝鸡卷烟厂纪检监察科提出。提交质疑或投诉书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二)被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三)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四)相关请求及主张;(五)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投诉电话:0917—3469251

下一篇:

如东县刘埠渔港导视牌等附属设施项目

上一篇:

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政府2号办公楼办公标识牌采购公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