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5

Comba京信开发区

日期:2018-03-07    点击:50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图库说明

京信在广州开发区的全球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4万平方米的专业制造厂房。在增设厂房的同时,他们亟需一套清晰、科学的导视系统来应对大范围的面积和道路指示的复杂性,为厂区内的员工提供更利于工作的导向指引,并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

鲜度针对实际需求制定出一套涵盖多样化信息的导视标识,使人流和车辆可以方便、迅速、准确地获得所需的信息;另外,理性而具有层次感的设计可以使员工的日常操作和行为得到指引,保持厂区工作的正常运作和环境的整洁有序。

京信导视系统的设计不仅服从整体建筑风格,使自身设计和景观特色和谐地融于一体,并且注重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的呈现,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能更好地展现企业形象的魅力。
 

更多»推荐图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