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标协第一届十四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2023-11-0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为了宣传贯彻有关政策,交流情况,商议和促进协会工作,11月3日下午,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十四次理事会议在会长单位青海金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圆满落幕。会议审议了近阶段重大事项、并决议了会员走访轮值制度、承办第三节泛西北地区标示产业发展论坛交流会召开时间以及相关事宜,会议还决议了减免会费政策,
为了宣传贯彻有关政策,交流情况,商议和促进协会工作,11月3日下午,青海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十四次理事会议在会长单位青海金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圆满落幕。会议审议了近阶段重大事项、并决议了会员走访轮值制度、承办第三节泛西北地区标示产业发展论坛交流会召开时间以及相关事宜,会议还决议了减免会费政策,确定了年会召开时间等。并对协会未来将如何运营以及未来运营规划方向进行了热烈探讨。

1_调整大小

青海玉龙广告材料公司孙建、星辉字业范洪雷、青海棋王广告有限公司何刚、青海朵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姬海港、青海观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雷统禄、四川蓝景光电技术公司石小斌、青海毅旺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喇毅忠、青海青标广告服务有限公司程中波、青海果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赵明泽等12家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长王玉芳传达了第二届全国标识行业会长联席会议内容。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青海标识行业设计委员会主任候选人青海果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赵明泽先生,赵明泽也表示将带领青海省标识行业同仁们紧跟国内、国际设计潮流,敢为人先,甘于付出,为青海标识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理事们就如何做到有的放矢地为会员服务;如何促进会员之间交流合作;如何利用公众号、自媒体对会员和协会的工作进行宣传、并向行业主管部门提交建议;如何组织大型会议、提升协会在行业内的地位和影响;如何制定工作的主体责任人和相应的管理机制,做到流程化,对重大决策进行讨论、协调和决策等协会运营展开热烈的分析和反思。

针对各理事提出来的建议,秘书处将逐一梳理归纳, 协会将尽快制定出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等行业规范,帮助会员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完善内部建设,使协会真正成为有温度有影响力的“会员之家“,真正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协会将不断通过架起会员与社会的沟通桥梁,推进协会走向规范化、产业化、数据化高质量发展道路,将青海标识行业推向数字化转型发展道路,开启标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热烈祝贺“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在苏州顺利召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