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省标识行业联合年会圆满落幕

2022-08-2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8月19日,2022第四届江苏省标识行业联合年会在常州星河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常州标识行业协会、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扬州市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国多省市的标识同仁及业内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作为标识行业的年度盛会,年会以「标新识异匠心筑梦」为主题,旨
8月19日,2022第四届江苏省标识行业联合年会在常州星河万丽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常州标识行业协会、苏州市标识行业协会、南通市标识行业协会、扬州市标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国多省市的标识同仁及业内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作为标识行业的年度盛会,年会以「标新识异•匠心筑梦」为主题,旨在推动广告标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研讨新趋势、传递新概念、展示新成果、搜索新途径、共享新机遇,将标识人年会打造成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和发展平台。

南通标协会长石金坪,秘书长李忠,副会长赵海涛、吉黎明、黄丰收、张舰、曹锡明、许燕芳(副会长单位代表)、监事长韩飞,理事及部分会员三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巨幅合影定格记录下这重要的时刻

01

活动流程

此次年会分为:
1、2022 江苏省数智标识&四新设备展(现场设有展位)
2、2022 全国各省市标识协会设计委主任会议
3、第二届中国数智标识应用与发展研讨会暨华东六省一市国际标识高峰论坛
4、2022 江苏省标识行业联合年会“蓝景之夜”盛大晚宴四部分,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标识人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启迪智慧,谋求发展,标识人才协同发展的年度盛会。

南通标协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02

华东六省一市国际标识高峰论坛

年会期间,一场专业性的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会议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日本 GK 上海总经理 长田喜晃
鑫泽标识 江南大学硕导 章宏泽
浙江朗域视觉科技 吴亚春
奥兰通标识设计总监 史立萍
做为论坛嘉宾出席了年会并作主题演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家、经销商及标识专家学者一同探讨行业的发展问题与发展方向,并分享了
“日本标识系统以及信息设计”
“标识系统设计到体验设计的提升”
“博鳌&西湖数智标识案例分享”
“奥兰通--绿色标识探索之路”
一同出席论坛对话的嘉宾还有
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何斌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
江西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万良斌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崔云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亚平

精彩的分享赢得了现场连连不断的掌声。

03

“数联标识•智启未来”第二届中国数智标识应用与发展研讨会

围绕着数智化主线协作,各行各业的新态势将不断催生,未来的标识市场,对数智化需求的响应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中国数智化建设的趋势已势不可挡,在这个大的趋势导向下,传统标识向数智标识的发展也将会不断加深。
我们有理由相信,标识行业有了数智化科技的植入与助力,一定会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04

“蓝景之夜”江苏省标识行业联合年会盛大晚宴

会议后进行了文艺演出,除了诚意满满的晚宴菜品以外,年会筹备组还准备了惊喜的抽奖环节,让与会嘉宾都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标识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热闹非凡。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在一众宾客的肯定与赞美中,年会晚宴迎来了尾声。

这一刻给予每一个标识人无限的力量与希望。虽然宴会已经结束,但是标识人的发展之路却永远不会止步。

05

2022全国各省市标识协会设计委主任会议

同期召开2022全国各省市标识协会设计委主任会议。本次会议,大家群策群力,总结经验,共同研讨行业热点难点及协会改革发展问题,增进协会间交流合作,推动标识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2022年全国各省市标识协会必将携手同行,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标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祝贺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会员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