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安徽标识人年会圆满举行

2020-01-1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月11日,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广旭蓝 揽天下安徽标识人年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安徽省餐饮研究会会长郭景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调研员、安徽省个体民营企
2020年1月11日,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广旭蓝 揽天下”安徽标识人年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安徽省餐饮研究会会长郭景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调研员、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登山,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党建指导员张辉处长,全体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部分应邀嘉宾三百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阚家安局长在会议中做指示,首先肯定安徽标协四年的发展和努力,对安徽标协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协会“独立、 开门、高效”办会,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通过协会的平台和纽带强化社会诚信,加强未来信用体系建设和行业监管。学习先进地区的理念和技术,让行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最后殷切期待安徽标协永远保持5A协会不褪色,坚持服务会员单位,为社会发展尽到应有职责和贡献。

640.webp_调整大小
 
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李继平在致辞中回顾了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五年发展规划中的关键之年,2019年在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安徽标协被评为安徽省社会组织5A级社会组织协会;成功举办了“祥远杯”第二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多次带领大家到省内外进行行业技术交流和考察;积极组织会员参加“情系红色金寨 关爱老区儿童”-2019暖冬行公益活动,捐助金寨75个贫困儿童家庭,入冬物资及现金十几万元。在第二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暨第二届中国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安徽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取得很好成绩。最后李继平会长还表示2020年将不断根据社会需要与会员发展需求扩展协会的更多职能,发挥好协会的职能作用,用心做事努力为协会会员做好服务。

会议上安徽标协副会长徐瑶汇报《2019年度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财务报告》。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处严格执行非盈利会计制度,认真落实财务管理办法;各项费用支出需由经办人、证明人、负责人签字方可申报。经费收入主要用于会员服务、开展活动、房租租赁和专职人员的工资、保险等。

安徽标协执行秘书长刘葵做《2019年度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工作报告》,总结协会一年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2020的工作计划;同时现场进行了安徽标协新会员的授牌仪式和安徽标协2019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及最佳合作单位的颁奖。

下午五点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五次会员大会落下帷幕。
随后在欢乐的《春节序曲》声中,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胡洪文的祝酒词开启了2020“广旭蓝 揽天下”安徽标识人年会。

标识人舞台标识人演绎,丰富节目的演绎和抽奖活动让安徽标识人的年会充满欢乐气氛。

晚会现场浙江广旭数控有限公司现场与四家单位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并进行了现场爱心拍卖环节,现场会员积极参与,此次爱心拍卖的善款将用于协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贫困儿童。

晚会现场颁发了第二届安徽省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者奖金。

晚会现场参加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暨第二届中国标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载誉而归的安徽选手登台与大家分享这份荣誉,李继平会长上台表示祝贺并颁发奖金,鼓励安徽的标识同仁继续努力在行业技能的水平方面更上一层楼,在未来更多全国行业比赛中为安徽标协获得更多荣誉。

晚会节目通过大众评委评出了晚会文艺节目一、二、三等奖及部分优秀奖,现场幸运观众抽取取了一、二、三及幸运奖。

送走了2019的成功和喜悦,踏进2020新年的征程,瑞鼠迎春,明年的安徽标识人将脚踏实地,携手共进!
2015-2020,感谢每一个会员单位对安徽省标识行业协会的信任与支持……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福建省标识行业协会2020年会盛典在漳州隆重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