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1-0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20年1月4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云凯酒店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总冠名;广州合御数码贸易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嘉盛环保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市威诗柏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协办;惠州市天宏涂料有限公司、深圳市三源彩光
2020年1月4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云凯酒店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总冠名;广州合御数码贸易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嘉盛环保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市威诗柏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协办;惠州市天宏涂料有限公司、深圳市三源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标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韦莱商贸有限公司、佛山汇百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瑞上光电有限公司、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赞助。

640.webp_调整大小

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会员签到入场

会议开始

在庄严国歌声中,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执行秘书长刘娜主持,符合《章程》第十九条:会员大会必须有全体会员的三分之二参加,本次会员大会有效。

领导致辞

会长胡志文代表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理事会对协会各单位的代表和标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广东标协自换届以来,在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在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认真执行下,全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年工作计划与展望,继续扩大协会规模,提高会员活动参与度,发挥协会的平台优势,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开展对外交流。与此同时,协会要善于学习,通过与兄弟协会的积极互动交流,学习成功经验,扩展资源互通渠道。

监事汇报

监事单位康杰作年度财务报告

章程修改

大会期间,由执行秘书长刘娜对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向大会进行修改内容介绍,并组织大会审议。经大会表决,全票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宣读诚信自律公约

王雪峰副会长宣读《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诚信自律公约》。

宣读增补人员

曾凤波副会长现场宣读增补人员,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会员单位代表上台依次投票。

宣读结果

由监事单位康杰作为监票人,黄越明副会长唱票,彭国勇副会长计票。
通过紧张的计票环节,总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
2020年新增监事单位:2家
广州市超艺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市康泓数码图像有限公司
2020年新增理事单位:7家
韶关漆彩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市伟圣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韦莱商贸有限公司
广州马迪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江门市萤火虫广告标识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新大地亚克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监事长选举

根据《章程》第二十五条:监事会三名以上设监事长一名,监事会是本会的监督机构,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通过大会审议,全票通过了康杰作为第二届监事长。

佛山市荣杰广告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当选新一届监事长单位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20年,协会将发扬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继续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平台资源,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企业,共同努力,为标识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欢迎大家自愿加入或者推荐企业加入广标协大家庭!
下一篇:

2024全国各标识行业协会管理工作交流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举办

上一篇:

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