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07-02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2018年6月30日,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图文中心的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周福生先生、上海市社团局管理处领导、理事单位代表、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出席人员是会员总数的95%以上。会议由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2018年6月30日,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图文中心的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周福生先生、上海市社团局管理处领导、理事单位代表、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出席人员是会员总数的95%以上。

会议由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陆金生教授主持,大会首先一致通过了《会议议程>。会上,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周福生会长作了《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周会长从协会理事会带领广大会员学习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政府和社会的好助手;发挥服务和导向作用,努力成为行业和会员单位的好推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四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周福生先生作《任职演讲》

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陆金生先生主持大会
按照议程,大会以举手表决通过了李家祥秘书长作的《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换届改选工作情况报告》、《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报告》、《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关于会费收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的报告》。会议还分别通过了《第二届理事单位和监事单位无记名投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33名,监事单位3名。

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产生后,紧接着召开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上海大生牌业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生先生连任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

上海天阜标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骅先生为常务副会长(法人代表人);

(以下副会长姓氏笔画为序)上海申暄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伟先生、思百锐招牌(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富先生、上海萨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禹民先生、上海索能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哲尉先生、上海汇丽-塔格板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正宇先生、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陆金生先生、上海汇达招牌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永明先生、上海大居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居官玉先生、上海浦东海湘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燕静女士、上海碧威照明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军先生、湘潭市华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卫华先生、上海宗先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燕宗先先生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监事长:上海圣信物资有限公司沈彼德先生、监事:上海孙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孙由亮先生、上海白衣标识有限公司李广林先生。

秘书长李家祥先生

上海市社团局管理处领导在发言中表示了对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期盼着上海市标识行业协会在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把工作做得更好,为上海标识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长周福生先生作了《任职演讲》郑重承诺:我们将继续遵照“积极发展、加强管理、行业自律、公平竞争”的基本方针,努力发挥“政府帮手、企业代表、市场代言”的积极作用,积极服务政府管理、严格维护会员权益、努力推动行业发展,与社会各界携手推进上海标识行业持续快速发展,为上海市全球卓越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深标协、广西标协赴广西百色田林县百乐乡爱心助学活动圆满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