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和人工智能 在重塑终极未来

2018-05-28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  在万物互联高端对话上,IBM大中华区Watson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李国志从IBM在中国和全球的实践出发提出,技术核心的本质已发生了几个根本性的改变,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在重塑终极未来。李国志说,这些改变中,第一是海量数据。数字化本身的改变和数字化产品的智能体现,让整个数字化的深度和广度得到极大提升。第二,人工智
  在“万物互联”高端对话上,IBM大中华区Watson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李国志从IBM在中国和全球的实践出发提出,“技术核心的本质已发生了几个根本性的改变,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在重塑终极未来。”

李国志说,这些改变中,第一是海量数据。数字化本身的改变和数字化产品的智能体现,让整个数字化的深度和广度得到极大提升。第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能够把这些数据更广泛的应用,真正创造价值。

“IBM从2014年开始新一轮转型,成立部门负责人工智能业务。IBM的远景是怎么利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物理世界数字化重塑,并实现价值。”李国志说,每一个行业,都有“行业大脑”,这些的本质是各种环节的数据和应用,形成很多知识和经验,真正把企业知识和专家经验固化在平台上。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导向标识通用技术标准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项目高峰论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