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参加2015年乌市高铁片区导向标识协调会

2015-10-26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参加2015年乌市高铁片区导向标识协调会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5年10月26日讯:众所周知,乌鲁木齐高铁新客站一期工程北侧站房将在2015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届时新疆将拥有首个也是最大的城市综合轨道交通枢纽,必将是来往宾客认识首府的第一扇窗口。

  为进一步完善乌鲁木齐市高铁片区导向标识系统,保证高铁站房与市政配套工程导向标识相统一。2015年10月20日下午,由乌鲁木齐市高铁枢纽综合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5年高铁片区导向标识协调会。会议由乌鲁木齐高铁枢纽建设开发指挥部高铁办前期部负责人黄春萍主持,参会单位(高铁公司、乌市交通运输局、新客站指挥部、市轨道办、市民航局实业公司机场快线和新旅投)相关负责人共十余人分别到会。

  会议重点针对“高铁片区(长途汽车、机场快线、旅游大巴、市内公交和停车场)的站名全称、统一图标命名以及导向标识系统设计方案”等内容进行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和建议。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热烈讨论,乌鲁木齐高铁枢纽建设开发指挥部高铁办前期部负责人黄春萍将参会单位及公司各部门提出的不同意见、合理化建议进行了汇总小结和明确要求。并强调提出:高铁片区新设置的交通枢纽和地铁站外的各类重要交通导向标识,是给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多乘车便利的,设计单位要全方位、多角度的为旅客提供方向引导,必须要做到醒目、直观的导向指示。会后,设计单位会同相关单位、部门加强沟通商谈和社会调查,必须要以广大市民和乘客的具体需求为出发点,对此次高铁站房内、地铁站外重要建筑名称、交通设施类图标导向标识设置的方案做进一步的完善。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上海好交警 上海好司机 专门“挑刺”标识牌的“纠错的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