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民政部门筹资11万增补136块道路地名标志牌

2014-04-24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淄川民政部门筹资11万增补136块道路地名标志牌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4年4月24日讯:近日从淄川民政部门了解到,近年来,该部门积极做好道路标志设置、地名网站、地名数据库建设维护等地名工程建设,进一步做好群众公共服务工作。 

  为做好城区道路地名标志设置工作,从去年开始,针对城区建设步伐加快、街巷道路的改变、道路地名标志丢失等现状,淄川民政局组织人员对城区路街巷进行普查登记,截至目前,筹集资金11万余元对城区道路街巷增设补设道路地名标志牌136块,并建立健全了道路地名标志管理长效机制,各镇(街道办)、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确保道路地名标志的完好率。 

  不断完善区地名数据库建设,进一步整理区划地名信息资料,不断更新、补充和维护数据库地名数据3800余条,确保地名数据的现实性、可靠性和完整性。加强“淄川地名网”建设,依托地名数据库、落实“地名查询”、“电子地图”等栏目的充实,努力把淄川地名网建成服务公众的桥梁、在线管理的平台,对外宣传的窗口,为社会提供直观、便捷的各类地名信息。同时开通了号码为0533-5282035的地名查询热线电话,方便市民查询。 

  在连续出版发放7000余册《淄川地名故事》一、二集的基础上,今年又分别以“山之明”、“水之秀”、“人之杰”、“地之灵”、“物之华”为主题拍摄《淄川地名文化系列专题片》,进一步拓宽地名工作服务领域。

下一篇:

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

想逛世园会,看准500块标志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