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完成新建道路地名标志牌设置

2013-11-13来源:中国(東八)标识资源网
核心摘要:福海县完成新建道路地名标志牌设置

中国标识资源网2013年11月13日讯:12日,新疆福海县按照地名公共服务工程“四个专项事务”之一“地名标志设置”的要求,对西城区已命名的9条新建道路,按要求设置了62块标准地名标志牌。 

2013年,福海县投入资金近20万元,在西城区新建的9条主(次)干道设置了62块崭新的街、路地名标志牌。此次西城区街、路地名标志牌设置工作,由该县民政局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进行,通过政府采购,落实具有资质的企业生产制作和安装,使西城区地名标志牌材质、规格、设置位置符合规定要求,实现西城区街、路地名标志设置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
福海县从2008年开始,对县城及各乡镇的街、路、巷进行了命名(更名),并进行道路标志牌的设置。目前共投入资金50余万元,设置城乡街、路、巷地名标志牌220块。其中县城区道路牌149块、巷道牌47块,乡级道路标志牌24块;双杆155块,单杆65块。乡镇100%地进行了道路标志牌的设置。 

据了解,在道路标志牌的设置工作中,福海县始终坚持质量、功能、成本和效益相统一的原则,严格执行《地名标牌城乡》国家制作标准,做到了位置突出,指示功能明显,进一步发挥地名标志牌在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公共导向服务作用。

下一篇:

河北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会长会议胜利召开

上一篇:

地铁1号线站内导向标识牌升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signage@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